close

這家位在原宿(明治神宮前)Eggs 'n Things,出發前看到好多旅遊書都有推薦,是一家起源於夏威夷的早餐店。

 

我好像是週五下午34點去的,看看排隊人潮有多麼恐怖,而且排隊的大部分都是當地人,大概排了一個小時。。。

1

因為我們去的時候近聖誕節,所以門口還有聖誕樹~~

2

貌似招牌菜是strawberry pancake(旅遊書說),去到也確實很多人叫這個,然後樣子是挺特別的~~裡面有聖誕特別版pancake,我個人覺得材料差不多(其實是抗拒不了特別版)就叫了聖誕版的。

3

還準備了3種酱搭配pancake,除了平時常見的楓糖,還有莓和椰子味!

4

外型上跟聖誕裝飾花環差不多,挺可愛,影相一流~~

5

覺得味道一定也不錯吧?這樣想就錯了!!上面的綠色點點是開心果碎,我以為會是脆的,點知是淋嘅,味道讓我覺得好像放了好久,算!撥開佢!d cream最大的優點是不甜,但有d乳化劑的感覺,基本上超級市場有賣的一定比它正常(汗),雜莓應該係用糖漿+frozen mix berries,最正常係pancake,但唔好抱太大期望,M記熱香餅絕對好食過佢多多聲,這個好像收了我¥2000+,仲要排成粒鐘,妹仔肚都係食返M好過!!

6

最難頂都係breakfast tea,陣味超級怪,我好口渴的情況下都只是喝了一口,唯一好彩只叫了一款。。。

7

吃了之後研究了一下,發現大部分去的都是女生,然後都是share一份來吃,吃之前一定要先拍照、再跟它拍照,很少人會叫兩份,甚至,也沒什麼人叫飲料。。。沒錯,我中伏了!!

8  

去之前真的三思啊!時間應該用在更值得的地方!!

 

 

更多【東京】超多圖!!零食小分享

 

歡迎找我合作試用、出席活動

Contact me: nilachan89@yahoo.com.hk

 

Beauty Exchange  Beauty Qooza   beautylife   Blogspot   Elle   fashon & Beauty   itrial  Pixnet  Qooza   she   theZtyle   Ubeauty   weshar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kyo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lacha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