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前有幸出席<ADJUVANT 與伍詠薇的美麗約定>,去之前真係未聽過這個牌子,上網查咗先知道ADJUVANT是一個以「天然‧無毒‧安全‧高效」為宗旨的日本抗敏護膚品牌。尖沙咀iSQUARE的香港分店也開了好一陣子!!

1 

伍詠薇真係好瘦,好葡萄!!

基本上,如果那個年紀keep到咁真係不得之了!!

2

 ADJUVANT的王牌護膚品系列~~除了護膚品,還有推出身體護理、洗髮水等等

3

 

竟然仲有化妝品!!真係好多元化~

4 

裡面還有機器可以做一些皮膚和頭髮分析!!

 5

這次帶回去試用的產品。 

6 

而產品主要成分是「糖分」及「電解質」,感覺上好少聽講護膚品的主要成分是這些。。。 

7 

活膚保濕液 AE Lotion(白色)和透亮美肌鎖水液 AE Emulsion (橙色),AE Lotion據說可以為真皮層提供養分,強效補水是一瓶爽膚水而AE Emulsion則是在面霜之後用,目的是鎖緊水分及營養 

8

雖然產品主要成分是「糖分」及「電解質」,但是顏色和質感有很大的分別!活膚保濕液顏色比較透明帶點橙色,質地比較像水聞起來有點像咳藥水,很容易吸收;而透亮美肌鎖水液顏色比較橙,質地比較稠,有點像gel,有點魚膠粉的味道,用了之後會有點黏。但因為我通常是晚上用,所以情況還好,第二天就不會有黏的感覺!!

 9

Re:>>>Series的防褪色修護洗頭水Platinum Shampoo和防褪色修護霜 Platinum Treatment 

因為我沒有染頭髮,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防褪色,但想說這個是我用過最稀同最少泡泡的洗髮水,味道好似我媽經常用的洗潔精。然後我本來以為那塊葉是包裝,之後發現它是在洗髮水裡面的、還可以跟著一起動~~

防褪色修護霜 Platinum Treatment用法比較像髮膜,要stay 5分鐘,用完之後頭髮好有垂墜感所以也是可以一試的產品~~

10  

 

產品由品牌提供

  

 

謝謝觀看

 

歡迎找我合作試用、出席活動

 

Contact me: nilachan89@yahoo.com.hk

 

Beauty Exchange  Beauty Qooza   beautylife   Blogspot   Elle   fashon & Beauty   itrial  Pixnet  Qooza   she   theZtyle   Ubeauty   weshare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lacha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