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來到了第四週,好熱鬧,係最多人的一天!!本週是challenge run,我本來以為所謂challenge挑戰的是自己。。。點知竟然是team work,這個。。。只能說對不起了

1

當天是以任務的形式,不斷的跑來跑,最快的一組就是贏家!

中間的疑似司徒夾帶。。。我途中發現其中兩個隊員分別是前港隊代表同現任港隊代表(仲要係田徑。。@@ 也太厲害了吧),另外兩個我已經不敢再問。。。

2

 

救命,我覺得那天是我人生中跑得最多的一天!真心覺得自己體能好差,真係要好好鍛煉身體!!

 

歡迎找我合作試用、出席活動

Contact me: nilachan89@yahoo.com.hk

 

Beauty Exchange   beautylife   Elle   fashon & Beauty   itrial   Qooza   she theZtyle   Ubeauty   weshar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un sport fit reeb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lacha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